學校重要訊息: 教育局宣佈明天(19-11-2019)再停課一天。請家長留意教育局有關復課的最新安排。 教育局亦再次提醒學生應留在家中,不要在街上流連,遠離危險,更切勿參加違法活動。 校方續請各位家長多照顧子女的情緒和學習,以及多參考教育局發出的指引,持續家校合作。 此外,學生應把握在家學習時機,停課期間密切留意學校電子教室(eclass)及google classroom 發放的學習消息。

150 150 STGSS

學校重要訊息:

教育局宣佈明天(19-11-2019)再停課一天。請家長留意教育局有關復課的最新安排。

教育局亦再次提醒學生應留在家中,不要在街上流連,遠離危險,更切勿參加違法活動。

校方續請各位家長多照顧子女的情緒和學習,以及多參考教育局發出的指引,持續家校合作。

此外,學生應把握在家學習時機,停課期間密切留意學校電子教室(eclass)及google classroom 發放的學習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