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A Activities 2021-2023

Welcoming S.1 Parents-Students Camp

2560 1703 STGSS

沙田官立中學 家長教師會    2023 – 2024 中一親子迎新日營 本校於2023年9月16日 (六) 舉辦了中一親子迎新日營,當天活動豐富,包括由社工及老師舉辦的「與子女同行」工作坊,「輕鬆15分鐘拉筋班」,「家長密密傾」,「愛心時間:學生表演及贈送小禮物」及「開心校園大巡遊」,學生和家長都有所得著。

2022-2023親子攝影比賽 結果

1378 1034 STGSS

家長教師會 2022-2023親子攝影比賽 家長教師會於2月18日舉行親子旅行日,校長、副校長、家長、老師及學生們一同樂遊西貢大霸、橋咀島等景點。旅程中,家長與子女不忘積極拍攝美景,捕捉家人愉快的笑臉。以下為親子攝影比賽的得獎名單︰ 最佳笑容獎︰1C 陳佩欣家庭 最合拍獎︰ 1D 譚浩霖家庭 Theme: 《WeCare, WeAct and WeConnect》 最有意境獎︰ 1A 蕭亦晴家庭 最有意境獎︰ 2C 伍家俊家庭 觀海的少年&藝術,無處不在,隨時隨地隨物隨心。 最具溫情獎︰ 1A 黃佩詩家庭 途中弟弟說累,家姐主動抱細佬。 最具人氣餅印獎︰ 2E 陳雋羲家庭 橋咀島 , 連島沙洲, 萬宜水庫…處處皆景,…

家長教師會新春蘭花班 14 – 01 – 2023

2560 1920 STGSS

04.01.2023 家長教師會賀年水仙班

2560 1920 STGSS

家長教師會周年會員大會 2022-10-15

2560 1703 STGSS

家長教師會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於10月15日假學校禮堂舉行,當日共有160多名家長出席,場面熱鬧。在周年會員大會上,由第18屆家教會主席林宜玲女士進行工作報告,家教會司庫黃意心老師作財務報告。此外,家長教師會亦特別鳴謝周顏惜琴女士擔任義務核數員。最後,林月華校長於會上公佈林宜玲女士為2022-2024年度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成員代表的當選人。 家長教師會周年會員大會結束後,學校亦安排家長與班主任及各級科任老師進行座談會。家長們積極發問,藉此機會對子女的學習難點及掌握科目的技巧等方面都作出深入了解。

中一親子迎新日營

2560 1703 STGSS

本校於2022年9月17日 (六) 舉辦了中一親子迎新日營,當天活動豐富,包括由社工及老師舉辦的「與子女同行」工作坊,「輕鬆15分鐘拉筋班」,「家長密密傾」,「愛心時間:學生表演及贈送小禮物」及「開心校園大巡遊」,學生和家長都有所得著。

家長教師會流體畫體驗工作坊 2 AUG. 2022

2560 1924 STGSS

PTA (2021-2022) 中一親子迎新日營

2560 1920 STGSS

本校於2021年9月11日 (六) 舉辦了中一親子迎新日營,當天活動豐富,包括由社工及老師舉辦的「與子女同行」工作坊,「輕鬆15分鐘拉筋班」,「家長密密傾」,「愛心時間:學生表演及贈送小禮物」及「開心校園大巡遊」,學生和家長都有所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