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重要訊息: 教育局宣佈全港中學明天(20-11-2019)恢復上課。由於部分道路及公共運輸服務尚未完全恢復,或須改道,教育局提醒學生及家長預早計劃行程,明早出門前亦須注意交通消息及相關宣布。 教育局亦再次提醒學生放學後應盡快返回家中,不要在街上流連,遠離危險,更切勿參加違法活動。 校方請各位家長關顧學生往返學校的交通措施以及人身安全,並多參考教育局的宣布和指引,適時更新資訊。至於個別學生因交通問題而遲到或缺席,校方將會彈性處理。

150 150 STGSS

學校重要訊息:

教育局宣佈全港中學明天(20-11-2019)恢復上課。由於部分道路及公共運輸服務尚未完全恢復,或須改道,教育局提醒學生及家長預早計劃行程,明早出門前亦須注意交通消息及相關宣布。

教育局亦再次提醒學生放學後應盡快返回家中,不要在街上流連,遠離危險,更切勿參加違法活動。

校方請各位家長關顧學生往返學校的交通措施以及人身安全,並多參考教育局的宣布和指引,適時更新資訊。至於個別學生因交通問題而遲到或缺席,校方將會彈性處理。